close

海龍珠20

基隆基金路上就有好幾家海產店,各有食材料理特色,個人覺得海鮮只要新鮮就幾乎在基隆不會雷。
母親節原本要定這條路的某家阿母的愛店,但沒位置了。老爸建議吃海龍珠因為很久沒吃了,還有就是這間餐廳有二個停車場很好停車,店家的位置比較多,不管假日或節日建議要先訂位!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71-1號
電話:  02-24340066
https://www.facebook.com/seadragon.food/?locale=zh_TW

 

這次母親節阿爸說要吃10,000(餐點要另加10%),我們8個大人;4個小學生,食量如龍老大的跟我說沒吃飽。
必須強調一點海鮮真的很新鮮料也不少, 但是以主食為吃飽的朋友, 店家有提供白飯。
小朋友吃完回家繼續下午茶=.=(全聯花了快一仟元買零食)
這價位是2023年5月為準, 詳細請參考店家FB的網站有菜單價位,很公開......

不知當天在忙什麼?沒拍到店內也沒拍到其它價位的菜單,連店家招牌還是隔天帶小朋友去外木山野餐開車經過拍的!

海龍珠19

 

龍蝦沙拉拼生魚片
魚有新鮮肉質也有甜。

海龍珠1

 

海龍珠2

 

生菜蝦鬆 (蝦鬆滿大一盤)

海龍珠3

餅皮只有10人份

海龍珠4

 

鮑魚蒸豆腐
其實我不太會分是不是鮑魚, 但是家人反應這鮑魚的肉愈煮愈硬, 像老爸那種老人牙會咬不動。

海龍珠5

 

紅蟳油飯(紅蟳2隻)
個人很想建議店家像油飯這種可以多給一點, 因為吾家龍老大吃到最後跟我說沒吃飽=。=
紅蟳可以跟店家要工具使用(一定要自己要,店家不會主動提供), 小朋友自己吃不小心傷到手,蟹殼是很利的。

海龍珠6

飯給的厚度

海龍珠7

 

五福大併盤

黑色那盤吃起來很像花枝香腸很特別,很建議吃看看。烏魚子很大一片。

海龍珠8

 

龍蝦粄條(大)
這是我愛的粄條,但真心覺得如果是10人份的粄條有點少;龍蝦肉是滿多的。

海龍珠9

 

清蒸魚(大)
吾家認為是石斑,魚是新鮮的。

海龍珠10

 

魚刺排併蝦捲12片
我家最小的小一小朋友這幾天吵著要吃海龍珠,其實她只愛魚刺排。其它餐點都沒什麼看到刁嘴小朋友吃。

海龍珠11

 

鹽焗雞 (大)

海鮮餐廳來說這鹽焗雞是真心覺得好吃了。

海龍珠12

 

蘆筍炒雙菇

海龍珠13

 

魚味增湯(大)
湯的魚是有魚肉的哦, 而且魚肉還不少! 只是剛喝時怎麼沒什麼味增味, 但煮到後面會味增味漸漸變濃到湯有點鹹。

海龍珠14

海龍珠15

 

奶皇包10顆
個人私心比較喜歡以前的兔子包, 但小朋友喜歡奶皇包,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愛好囉!

海龍珠16

海龍珠17

 

一口冰 (贈)
在基隆大部分海鮮餐廳,最後餐點幾乎就是一口冰。其實海龍珠有給很大一盤,沒想到我去結個帳回來大家吃到剩沒幾個給我拍照。

海龍珠18

喜歡海鮮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因為食材真的很新鮮;附近不好停車店家也有附停車場還有專人在場指揮,但對大食量的朋友建議點白飯配著吃吧!

文章結束!有任何建議可以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