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湖咖啡好食1

很久沒到石門水庫走走, 石門水庫當天的的風好大, 不想走和龍老大臨時決定google發現附近很多餐廳都4顆星以上就選了 " 環湖咖啡好食" , 假日的午餐沒有訂位還有戶外景的位置, 但在4月當天的天氣不好坐外面有點冷......
餐廳空間環境和風景都很棒,服務人員也很客氣,戶外有很大的停車場。價位以前我會認為偏高,但現在通貨膨脹的時代每家餐廳都在漲,想吃就點吧!

要注意是用餐的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點套餐就不用在另點一杯飲料囉!

環湖咖啡好食4

 

菜單 (食物和價格以餐廳實際為準, 拍攝時間2023年4月)
三人,一位點了A套餐;一位點了B套餐;我只點了一杯飲料(主要早餐在中壢吃太飽了,三人都沒有很餓,一起吃剛剛好)

環湖咖啡好食2

環湖咖啡好食3

 

坐位區看的景

環湖咖啡好食7

 

環湖咖啡好食5

 

環湖咖啡好食6

室內比較舒服,但要事先訂位!

環湖咖啡好食8

每樣甜點都看起來很好吃!

環湖咖啡好食10

 

 

特製梅干菜豬腳
很下飯的套餐,豬肉軟糯,個人很喜歡簡直就是白飯殺手。店家介紹特選德國豬腳用中段為主菜,追求吃在地、時當季理念。
蒸蛋個人認為就普普通通,但在最近缺蛋的台灣給出這份蒸蛋真的很有誠意。

環湖咖啡好食9

環湖咖啡好食11

 

滋補黑蒜頭排骨湯

這是一道非常養生的食補湯,我沒有很愛,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我真的還是會選梅干菜豬腳。

環湖咖啡好食12

環湖咖啡好食13

三樣小菜拌飯完勝。

環湖咖啡好食15

 

飲料部分由左到右分別是: 日式櫻花煎茶、金袖茶和水果茶;甜點是焦糖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好吃不甜不膩;飲料部分中規中矩。

環湖咖啡好食16 拷貝

整體來說我還是會想來,下次想來試看看西式餐點。東西好不好吃屬於各人感觀問題喜歡就多來幾次,不喜歡就....本文結束!

環湖咖啡好食14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