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奇壹1

三奇壹號咖啡館

三奇壹號x築甜製菓 | Facebook

地址:愛二路54巷2號

三奇壹號咖啡館位於基隆的小巷內,三奇壹的假日營業時間總是滿滿的人潮,基隆另一家有名的金派甜點也在這條路上,


有興趣可以點選金派甜點看看
https://artkaili.pixnet.net/blog/post/232192984-%E5%9F%BA%E9%9A%86---%E9%87%91%E6%B4%BE%E7%94%9C%E9%BB%9E

不知從何開始,54巷慢慢發展出一間間各有特色的蛋糕咖啡店,也形成了假日這條小巷總會有滿滿的人潮,來到基隆走累了想找個地方休息,可以來這條街找家自己喜歡的店家坐坐。

 

星期二下午不用像假日一樣等待位置,但一樓和二樓的坐位也幾乎坐滿囉!
想要好好的拍店內其實是沒法度的,取景的角度多多少少都會拍到人。

三奇壹2 拷貝

 

喜歡"積善厚德"這四字

三奇壹5

 

星期二的蛋糕不多,最後一個伯爵千層被我點走囉!千層蛋糕以當天櫃上的為準。

三奇壹3

 

店內禁帶外食,低消每人一杯飲品,假日內用時間90分...

三奇壹4 拷貝

 

菜單價目以店家實際為準(此為2022年8月拍攝)

三奇壹6

 

三奇壹7

 

三奇壹8

 

伯爵唐寧千層
190元 (2022年8月)

今天難得只有我和龍老大的甜點約會,就點成人口味.....伯爵香氣十足,層次雖然很多但入口即化,不會甜膩。

三奇壹9

 

黑森林櫻桃千層
190元 (2022年8月)

這款蛋糕是美麗女店員介紹,櫻桃帶點淡淡酒味和苦多於甜巧克力入口即化。龍老大很喜歡這款千層蛋糕。

三奇壹10

 

冰萃美式(深培)
100元 (2022年8月)

龍老大本來想點冰滴咖啡,但沒了...
這杯是美麗女店員建議,我只能說中規中矩的一杯黑咖啡。雖然他中規中矩,但真的很適合下午茶配蛋糕。


個人有點小建議,雖然店家很貼心給大冰球,喝到最後幾乎沒有咖啡味。
真心建議大冰球換成咖啡冰球,雖然成本會提升而提高價位,但都來這的客人應該更想一杯好咖啡。

三奇壹11

 

伯爵鮮奶茶
90元 (2022年8月)

和龍老大沒有攪拌就輪流一人一口先喝,倆人最開始心得也太甜了吧!因為沒有攪拌的糖被我們喝了,拌完之後變無糖=.=
伯爵奶茶還是要有點甜才好喝! 飲料上桌還是先攪拌吧!

三奇壹12

 

三奇壹號主打是千層蛋糕好吃無話說,飲料就中規中矩囉!基隆人的我會想來, 但前提是不用排隊囉!

本文結束!

 

三奇壹號附近咖啡甜點餐廳

cafe passeport 咖啡護照 基隆傳統美味咖啡為主

金派甜點 雖然基隆偏高價位甜點, 確真材實料....裝潢特別的店家!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