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川19

聚川園餡餅粥(基隆店)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聚川園是吾家很常去聚餐的餐廳,家人很喜歡這家也很適合吾家聚餐 (8個大人+4個小朋友)。因為太常去了所以沒想到拍內部照和外面招牌,只想到因為價錢離上去有些不太一樣拍了菜單,今天就以菜單當封面囉!

菜單價錢以店家為準,因為拍的太爛就放上店家連結,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gichinesefood/menu

(2022年8月底攝)

聚川20

 

五更腸旺

對我們家來說沒感到辣的五更腸旺。

聚川1

 

塔香茄子

塔香茄子很配飯,我都配小米粥。如果敢吃辣的朋友我會建議點魚香茄子。

聚川5

 

鐵板牛柳

牛肉很嫩,小朋友很愛鐵板牛柳,這道牛柳就點了二次。

聚川12

 

小米粥

這其實很大一碗,也是每次來我必點之一。一般小米粥都會額外加糖,我是喜歡這樣直接吃就感到好吃。
如果只有我和龍老大二個人來基本上我們會點一碗小米粥、一個韭菜盒子、一份魚香茄子。

聚川11

 

蔥油餅

這道是來聚川園必吃, 吾家小朋友很愛

聚川2

 

韭菜盒子

皮薄包入滿滿的內陷、韭菜很嫩很好吃,每次來必點。有時會為了吃韭菜盒子和找龍老大來這解決一餐。

聚川3

聚川8

 

銀絲卷

外酥內軟。

聚川4

 

小籠湯包

湯包要熱熱的吃,小朋友很愛。

聚川6

聚川7

 

牛肉蒸餃

聚川9

聚川10

 

砂鍋魚頭 (2022年8月,這一鍋900元)

今日最好吃就屬砂鍋魚頭鍋,這鍋從大人到小孩都說好吃。雖然這鍋900元一開始點會覺得有點貴卻很大一份,魚頭有很多魚肉可以吃,還有很多海鮮料,底部還有很多粗冬粉吸滿湯汁,人多很建議點這鍋吃看看。

聚川13

這塊肉是我拿了本來要吃,最後被靚靚小朋友給搶了=.=。

聚川14

聚川15

 

豆沙鍋餅 (大份)

這道是吾家右右小朋友的最愛,他可以為了吃豆沙鍋餅而不吃其它東西,更奇怪的是他平常不喜歡吃紅豆。之前全家來很誇張還點過三次鍋餅,這次我直接點大份的(還是不夠吃),因為豆沙鍋餅是現做要等很久,我會建議先點。雖然它是甜點卻沒那麼甜,而且吃起來滿滿的芝麻紅豆香,熱熱的很好吃。

聚川16

聚川17

 

養生芝麻糊(中)

樂樂公主的最愛,每次來聚川園公主必點芝麻糊,我點中碗的量是到紅線,帶靚靚去洗手間回來已經大家已開動。

聚川18

 

聚川園在基隆算是不錯的家庭聚餐場所介紹結束................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