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春涼麵1 拷貝

永春涼麵 / 台北市永春捷運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77-2號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涼麵,會注意到它是因為我常買旁邊的韓式料理,某天買韓料發現這家人很多,細看店內菜單發現有花椒麻辣燙,
我很喜歡花椒香氣的麻辣。

終於有天沒帶便當想說來去試看看....外場櫃台有一位年輕的妹妹服務超好,很熱心的介紹店內產品和醬料,那時心想等等去google給個超好評價。


外帶一份花椒麻辣燙進公司吃,發現也太好吃,超符合我口味!入口花椒香也太香了,前面幾口沒感到辣,漸漸舌頭到滿嘴出現麻辣的後勁....好吃! 於是我決定花幾天時間中午來吃去看看他們家其它的料理......

 

菜單 (價位以店家實際為準,拍攝日期:2022年8月)

這張是八月中店家換新的菜單, 從八月初吃到八月底.....真的是去了五次才寫完這篇文。

永春涼麵11

 

第一次我點了花椒麻辣燙加點味噌湯,可省10元 (8月中換菜單後就沒有加點湯點省10元)。
可愛妹妹說他們家的百香果冰粉很多人點。進了辦公室發現我點太多了。

永春涼麵3

 

花椒麻辣燙

我沒有吃過涼皮,吃起來像很Q的粄條。花椒香剛入口很香,漸漸舌頭到滿嘴出現麻辣的後勁....好吃!
但也不會辣到受不了!還有就是那肉片的軟度剛剛好的好吃,我很怕吃到魯味的肉硬硬的。

永春涼麵4

 

百香果冰粉

在公司喝不完, 回家我真的很好奇什麼是冰粉? 倒到碗內很像透明果凍,喝起來口感很像成德in果凍。冰冰涼涼,清涼爽口的很適合夏天配涼麵。

永春涼麵6

 

雞絲涼麵

其實我點的是蒜香麻醬,但吃起來很像椒香麻辣。第二次去年輕妹妹在和客人介紹他們家的醬汁,我是跟一位口音不太像台灣人的美女買的,不過這雞肉和小黃瓜還滿多的,第二次點我還是加點還是百香果冰粉。

永春涼麵7

永春涼麵8

 

札幌味噌鍋

第三次我點了"札幌味噌鍋",比麻辣燙的食材多了一顆好吃的溏心蛋。
其實我把涼皮放入鍋內拌好後吃第一口涼皮的感覺,涼皮和味增湯是各過各的互不相容。

個人壞習慣先吃料,還有就是我另一個壞習慣吃的很慢。午餐同事往往都吃完在午睡了,我還在那慢慢吃,吃到後面發現涼皮吸滿了味增湯汁,變好好吃!口感像粄條。

永春涼麵9

永春涼麵10

 

泰式酸甜醬和桑葚冰沙

第四次到店家發現菜單換了有桑葚冰沙,點來試看看桑葚冰沙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但他桑葚口味很濃,喜歡的人可以試看看。
喜歡泰式的料理應該會喜歡這味道,這也是很適合夏天的醬料。入口先酸大於甜,漸漸辣度出來,個人是覺得有中辣的程度。

永春涼麵12

永春涼麵13

 

和風胡麻涼麵(中)、黑木耳  味增湯

第五次到店家點了沒有辣的和風胡麻涼麵,其實我覺得吃起來就普通,分些給同事吃同事卻說很好吃,她也要去買。
雖然黑木耳其實不便宜,但滿好吃的,有入味吃起來微微的辣。

永春涼麵14

 

8月份我真的是從月初到月底分了5次光顧店家,心得是人好多,漸入佳境。
除了第一次去不用排隊,接下來每次去都要排隊;第二次去時感覺店員很多但都手忙腳亂,還遇到某家外送的人員在那罵店家出餐太慢。其實第三次到第四次之間我本來有要去買,但店裏面擠滿外送平台每個都在那催餐,我就離開沒有買。
第四次去一樣很多人買,就發現店家漸漸動作快起來了。
最後一次去雖然排到門口,但是其實還算滿快的。

 

醬料部分最愛椒香麻辣!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