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復樓1

光復樓地址: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37號
電話:2664-88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弟打來說要去老街吃臭豆腐, 沒什麼事就跟著去囉!
結果他找的這家上個月才跟龍老大的同事聚餐吃過....真巧!

光復樓外觀看起來就普通老街民房,但愈往屋內進愈復古,年代久遠的紅磚牆、木頭屋頂、報紙剪報、廣告和電影海報、木櫥櫃。

光復樓3

光復樓4

光復樓5

 

光復樓店門外,一大鍋深坑燒豆干.....這鍋看起來好好吃!

光復樓2

 

菜單 (以實價登錄為準)

光復樓6

 

人多不知要點什麼?很推點4000元的合菜。和龍同事聚餐時,一群人都覺得不錯吃,沒有什麼雷的。聚餐當天太熱,問店家相思甜點是什麼服務員說是和對面芋圓甜點店配合(個人建議夏天直接殺到店家吃比較爽)。

光復樓7

 

白斬黃金閹雞 (小) 1/4拼盤
金黃金黃口感Q彈,我二次都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了。但小弟說他們上次來肉太硬右右(小弟兒子)不愛,右右說這次肉Q彈比上次來好吃。那......就看大家點這道閹雞運氣如何囉!

光復樓8

 

麻辣牛肚鴨血臭豆腐
其實這道配料很多,滿好吃的原因是連我家那念小三的小侄女都愛。

光復樓9

 

金牌豆腐捲 (大)
這道是弟弟覺得必點的,但個人感覺就外酥內軟,主要是沾醬好吃!

光復樓10

 

金沙南瓜炒米粉
如果它是單純的炒米粉我會給過;但重點是他的菜單是金沙南瓜炒米粉,就上那幾片南瓜然後這盤要150元......真的很不ok!

光復樓11

 

芋頭扣肉
芋頭蒸過之後超級入味,芋頭松粉,肉爛而不柴,芋有肉香....來這一定要試看看這道! 也是我必點菜色之一。

光復樓12

 

光復樓13

 

清蒸臭豆腐
豆腐細緻又有豆香,湯汁有碎肉、蝦米、雪菜、青豆等提味。湯汁有點鹹不適合單喝,這道只適合吃料,豆腐和豆皮都吸入湯汁的風味,算是我來這必點之一。

光復樓14

 

廟邊炸臭豆腐
我們點了一份之後又加點,大家都認為很好吃。外酥內嫩太香了,配菜是白蘿蔔和紅蘿蔔,我是傳統高麗菜泡菜派。

光復樓15

 

麻油豬腳
上一次訂4000元的菜色有這道麻油豬腳,麻油很香。所以這次又點這道叫小弟吃看看...連小弟都認為他的麻油很香,喜歡麻油可以看看。

光復樓16

 

客家茄子
很下飯的一道菜,會點它是因為老媽愛吃茄子。很適合配飯!

光復樓17

 

客家酸菜湯
因為和龍同事聚餐那次覺得這道湯很好喝,但這次不知為什麼湯沒什麼酸菜味,很像煮好後加了很多水淡到不行的酸菜湯。

光復樓18

 

金沙南瓜
這道我真心吃不到南瓜甜味,但我家一位幼稚園小侄女很愛,叫弟媳把皮剝掉吃裏面的南瓜,這盤幾乎都是小侄女吃的。

光復樓19

 

荷葉蒸米糕
這道油飯很香,糯米粒粒分明入味,但是如果不喜歡魚有土味就別點這道。

光復樓20

光復樓21

 

避風塘小卷
一般小卷煮太久要入味都會硬掉,但光復樓卻都的又軟又入味。

光復樓22

 

來張杯盤狼藉照,點太多了,真的很飽。

8個大人+4個小朋友,點了13道菜另加了白飯7碗+蘋果西打2瓶和麥茶1瓶.....全加起來不到4000元,很經濟實惠。

光復樓23

 

夏天吃完主食一定要來碗冰呀!我們選了對面的阿珠芋圓.....

光復樓24

 

光復樓26

 

光復樓25

 

食物好不好吃純屬個人口感喜好!喜歡kaili介紹可以試看看,不喜歡沒什麼了不起換家吃囉!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