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春豆花12

永春 SOY YOUNG 豆花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坐位6張,很喜歡店家挑高設計、簡單大方的桌椅,店內的裝潢給人很放鬆。
硬體裝潢等設備很舒服,店員也很客氣和耐心的介紹產品。我其實前前後後去了店家有五次以上了吧!每次去店員都很熱心的解釋和服務。

永春豆花11

 

店家進門右手邊的logo設計很明顯簡單大方,這燈光照著logo很棒!

永春豆花8

 

我現在很少在注意店家名片,因為網路很方便,這張是同事去買豆花回辦公室跟我分享他們家的名片很特別。

永春豆花10

 

剛開幕午餐過後1點左右打包 Q10 豆花,在公司放到下午4點左右才吃,可能冰塊都溶了糖水味變淡我嚐不出桂花味,反而覺得豆花有淡淡的豆香和軟綿口感重點是不甜。因為打包吃的印象很好,所以過幾天下班決定去吃現場豆花,發現糖水有桂花香氣,湯匙直接沾糖水吃除了桂花香氣後又帶著烏龍的尾韻。好吧!我就是很喜歡桂花香的俗人.....喜歡桂花烏龍糖水的味道!問店家糖水是否有放桂花和茶,店員拿了下面這張店家豆花和糖水介紹。想了解可以自己看看。

永春豆花7

 

菜單 (價錢以店家實際為準,2022年8月攝)

永春豆花9

 

Q10

特別的木製食器。我一直很喜歡木製的食器。可惜我住的地方太潮溼會發霉。店員介紹豆花上白白(Q10)有養顏美容的功效...但真的吸引我和喜歡的是糖水可以隨自己調配,碗內也有放一樣的糖水比較不甜,真心建議第一次去先嚐嚐店家的豆花,桂花糖水先不要加,比較能吃出豆香。

永春豆花2

永春豆花5

 

珍珠豆花

珍珠比較偏Q硬的口感,因為珍珠泡在桂花糖水,所以咀嚼時會有淡淡桂花味。

永春豆花3

 

花生豆花

其實這碗吃起來就是入口花生的綿密配上豆花的細緻,在漸漸帶出桂花香氣最後烏龍的尾韻,好吃!

永春豆花4

 

紅豆豆花

紅豆口感綿蜜、粒粒分明...算是店家配料最甜的。因為紅豆味很夠會壓掉桂花糖水的味道,除非把他附的糖水全加了才會有紅豆味吃到最後帶出桂花烏龍的尾韻。

永春豆花13

 

外帶的杯子很別緻,杯上有吸引人的字句,最起碼很吸引我。重點這湯匙可以重復使用。
因為有過第一次外帶經驗,外帶馬上會吃就可以正常加冰;但反之像我回進公司都會當下午茶會放上一個多小時以上或是外帶回家車程也要一小時起跳,我會請店員不要加冰,回家我在自己加冰塊,夏天就是要吃冰,回家自己加冰塊桂花烏龍糖水的味道對我而言才會夠!

永春豆花6

 

很喜歡永春Soy Young的豆花,期待店家可以冬天出熱豆花.......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