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芳早餐1

真芳碳烤吐司-信義店

地址: 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物的好不好吃純屬個人分享!

這幾年我很愛的早餐店,雖然他價格沒有很便宜,但我喜歡他們家的吐司吃起來軟軟感覺就是新鮮而不是冰凍的。印象中吃了四年了吧 !N年前的某天想假日去行天宮,問了曾住附近的同事那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她介紹我真芳但我真的沒什麼興趣,因為碳烤吐司基隆很多......我從小吃到大, 這怎麼會吸引我呢???

四年前的某天在聯合報下車,不知要吃什麼?N年前的經驗在台北市生活往巷子隨便走好吃又價位低(這理論現在後疫情時代已不適用了),剛好被我看到真芳怎麼感覺很熟......第一份先點起司起司蛋之後就喜歡這家店,因為打包進辦公室吃都是軟中帶Q麵包。但更好吃我會建議在店內用是因為吐司的外層多了烤酥的口感!只是店家位置已不算少上班時間人更多,還好外帶早餐處理的很快速。

 

店內光線明亮乾淨

真芳早餐4

 

菜單 (以店家實際為準, 店家菜單連結)

真芳早餐5

 

起司起司蛋

店內吃: 土司麵包現場吃内軟外小酥,起司的飽口吃起來甜甜沙拉帶胡椒味。
外帶: 以前我總覺得起士要熱才好吃,這是第一家讓我認為起司就算冷掉了也很好吃,只是麵包外層少了酥的口感。
來10次的話我有8次幾乎都點起司起司蛋外帶 (不管疫情前或疫情中幾乎都是外帶).....,為了寫這篇文才開始在店家吃。

真芳早餐2

 

真芳早餐3

 

真芳三明治

份量大到我可以吃二餐!

入口南瓜和高麗菜爽口清甜加入淡淡的花生香,漸漸代出傳統豬肉蛋的鹹,口感層次很豐富。
如果喜歡綜合一次滿足可以點這份,但我建議這份在店家吃或是外帶要盡快吃完。因為對我而言太大份,現場我只吃了一半另一半打包到中午吃時高麗菜吃起來會有苦味,沒了早上高麗菜的清甜。

真芳早餐6

 

真芳蛋餅

蛋餅皮很軟嫩的古早味, 吃起來微微很淡到沒細嚼而吃不出的葱味,黑醬混紅醬吃起來鹹帶微辣。

真芳早餐7

真芳早餐8

 

辣肉蛋起司

這款其實是同事第一次介紹真芳給我時很推的"辣肉蛋起司吐司",雖然看起來很紅的醬但起起來鹹甜有辣椒味而不辣。喜歡辣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小失望它的不辣。

真芳早餐9

真芳早餐10

 

煉乳起司

如果我自己點這一定不是我會去點的選項,每個人總有自己的喜好食物。以前店家還沒有line點餐,而我等吐司期間很常聽到有人甜的會點"花生花生"和"煉乳起司",第一次點來試看看真的沒有很失望。
店內吃:酥軟的吐司配上乳香配上起司甜甜鹹鹹;外帶就沒有吐司外皮的酥。喜歡甜食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真芳早餐11

真芳早餐12

 

焦糖杏仁

這是我自己的私人對焦糖的愛好,濃濃的焦糖鹹鹹甜甜配上杏仁香脆的堅果香。

真芳早餐13

真芳早餐14

 

紅茶 vs 奶茶

個人是比較喜歡紅茶, 喝起來不澀......

真芳早餐15

 

真芳早餐以早餐店來說,服務員很親切,對趕上班的我而動作又快,現在店家也有line先訂餐在取系統又更方便囉!.....end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