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姊妹美食1

越南 姐妹美食店

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1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龍老大的同事帶他來吃, 結果他已經吃了很多次, 而我一次也沒吃到過一直聽他在說.....基隆雨一直下不停。星期日我本來不想出門, 還是被在家待不住的龍老大帶出門, 而我順便找了老爸老媽出來吃飯, 本想請二個老人家的沒想到被老爸請吃飯。怎麼感覺這二星期都在被請吃飯。

 

店內裝潢很越南風格簡單明亮!

越南姊妹美食3

越南姊妹美食6

 

店入口附近有越南食品

越南姊妹美食2

 

店內入口架上放滿了越南當地食品和飲料!

越南姊妹美食7

 

 

越南姊妹美食18

 

菜單(以店家為準,2022年12月攝於店家)

價格很親民,6大2小吃了九百多元。

越南姊妹美食4

越南姊妹美食5

 

蝦子手捲

以越南料理來說這道我只能說中規中矩!

越南姊妹美食8

 

涼拌青木瓜

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越南姊妹美食9

 

牛肉河粉

第一次來吃的朋友我真的很建議先點這道牛肉河粉,湯頭很棒! 

越南姊妹美食10

 

紅燒牛肉河粉

紅燒牛肉河粉也不錯喝,但比較起來我們家都比較喜歡"牛肉河粉"

越南姊妹美食11

 

河粉

越南姊妹美食12

 

牛肉炒泡麵

其實這是我想吃,但這一大盤我吃不完就要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陪我吃!這小孩吃了麵和牛肉說好吃,然後青菜的部分就不吃....要怎麼樣才能讓不吃青菜的小一生吃菜呢? 這真的很無解! 這家店炒麵或是炒板條的味道真的很好。可惜麵少了點,這配菜好多,也好大一盤呀!

越南姊妹美食13

 

牛肉炒板條

這道是我幫萱萱(小學三年級)點的,她吃了第一口馬上說好吃! 真心覺得不想喝湯可以試試這道料理,青菜也很多!

越南姊妹美食19

 

豬肉米台目

真的很推這的清湯類,喝起來真的很清爽。

越南姊妹美食14

 

單點排骨

我必需說這也是必點之一, 本來我只點了一份,結果靚靚(小學一年級) 說還想要吃我又加點了二份.....總共點了三份排骨被搶光!真心覺得這份排骨35元真的很便宜!

越南姊妹美食15

 

咖啡牛奶

看起來一整杯的冰應該會很淡, 其實不會味道很濃。這沒有賣熱咖啡只有冰的,雖然很甜但還不錯喝!(我們點了三杯)

越南姊妹美食17

 

草莓汽水

這在菜單上沒有,是我在入口處的架上看到好奇問闆娘這是什麼??老闆娘說是草莓汽水,點了一杯沒想到小朋友搶著喝就算了連龍老大都在搶=。=真是昏了我,直接外帶四瓶回家。老闆娘交待要加冰塊比較好喝! 其實看這顏色是滿滿的色素和調味,不喜歡的朋友就三思囉!

越南姊妹美食16

 

總結: 價格很親名的店家,老闆二姊妹和一位小帥弟都很客氣。牛肉河粉、乾炒河粉和泡麵都很好吃建議第一次去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其實我很愛吃辣,但因為今天有小朋友和老人家都不吃辣,所以我都點不辣的以越南菜來說我一直認為要辣才好吃才夠味,但就算我都點不辣店家也做出了自己的味道!推推!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