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有計劃1

基隆市 / 美有計劃 Cafe / 義式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plan.tw/?locale=zh_TW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98巷15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期一請假看病難得平日和龍老大討論來吃基隆餐廳(最近假日只要餐廳沒訂位一定沒有位置),查了google評價有4.3顆星決定吃"美有計劃cafe"。
第一張放這照片是因為我和龍老大明明看這巷子走來走去卻找不到店家=.=,想吃的朋友最好看一下門牌號碼(店家在二樓),不要像我們自認基隆人只要知道巷子就自我感覺良好一定可以找到餐廳。

 

餐廳有低消和服務費。

美有計劃12

 

餐廳環境舒服乾淨,位子不多。

美有計劃2

 

美有計劃4

 

餐點有早午餐、燉飯、美大利麵等等選擇很多元,餐點價位以店家為主。

美有計劃3

 

 

有任何問題按下服務鈴,服務員都很親切!

美有計劃6

 

沙拉 (可加購)

主餐只要加購99元會有沙拉和烤布蕾,這沙拉醬有百香果味道很符合我的口味。

美有計劃7

 

有計劃松露燉飯

松露味道很香放了很多菇料理,但店家加了溫泉蛋讓整個松露燉飯又更香層次又更往上提升!

美有計劃8

 

美有計劃9

 

酪梨燻鮭早午餐

沙拉醬部分換成胡麻沙拉醬,優格有放入蜂蜜和麥片不會太甜.....

美有計劃10

 

烤布蕾(加購套餐)

口感濃郁可口,上層焦糖化焦脆口整體很值得加購。

美有計劃11

 

紅茶(左)/蔓越莓醋(右)

美有計劃5

 

最後副上當天結帳菜單。美有計劃環境乾淨、食物好吃,是會讓我再度光臨的餐廳!...end...

美有計劃13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