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1

地址: 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二路65巷105號
電話: 02-24253622

後山海景咖啡的海景對我而言可以說是從小看到大,爺爺奶奶家在大德山楊府廟邊(我在老家出生),小時候回爺奶家就都覺得要走好多好多樓梯,現在有虎仔山迴車旋轉塔可以開上來很方便。
剛結婚時因為還沒買房老爸叫我把錢省下來買房,讓我和龍回老家住省房租,那一年我和龍要上班前沒下雨都會提早4:30起床,延著景觀這條山路往上走到太平早起會在走回家洗澡出門上班。真心建議吃完飯的朋友可以走走散步到太平早起會消食。

在老家院子就可以看到的景,餐廳的景當然吸引不了我囉!會想介紹是因為食物真的好吃。
後山海景咖啡廳服務人員很客氣,服務也很好。餐點老爸老媽都很滿意!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2

餐廳環境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3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22

餐廳外面種了很多"多肉植物"店家很用心照顧,喜歡的朋友可以看看。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16

 

菜單 (拍攝價目為2023年1月, 實際價位以店家為準)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4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5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6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7

 

麻油雞麵線

雞油雞湯香氣和酒氣都夠濃,雞肉是用雞腿肉燉煮。麵線吸滿湯汁真的很香,麵線不會軟爛也沒有過鹹。個人真的很推這道料理!
這張圖的麵線已被吃過,因為麵線先上,龍老大很愛麵線。
老媽從出院後胃口真的很小,龍老大喜歡這鍋的湯頭因為他開車不碰酒,只好這份除了麵線其它打包帶回家,晚餐煮囉!
請服務員打包時,她問我是不是不滿意,整鍋湯幾乎沒有碰,菜也沒什麼吃!真是讓人誤會,就是好吃到龍老大想回家在吃=.=
回家我開玩笑和龍老大說,下次去我自備鍋子打包!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8

麵線實際是很大碗!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9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10

 

日式牛肉小火鍋

媽媽說他的火鍋湯頭很好,湯底有很多高麗菜(沒有拍到) 基本上火鍋的湯頭只要味道夠好,這鍋就一定不會太差!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11

 

紅燒牛腩煲

牛肉軟爛入味到老人家都可以吃的牛肉,老爸的牙是怎麼粘都會掉的整排假牙,所以他沒法吃太硬或是連三明治漢堡這種都沒法大口咬。
湯汁爸爸說拌飯味道也好,明明剩一點湯汁還很堅持要店家打包給他帶回去拌麵吃。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12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13

 

麻辣水煮魚(鮭魚) 小辣

整個湯底花椒香麻不會死鹹,太好配飯了。我的麻油麵線給龍老大解決,我就他的白飯配那湯底拌著吃。
這道料理對我和龍老大而言有點算中辣。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14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15

 

餐點所附的黑咖啡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17

 

原味拿鐵和榛果拿鐵 (飲料升級均半價;例原本一杯原味拿鐵160元, 升級後變80元)

附餐飲料部分,其實本來都點不要加價的咖啡或茶,但吃到一半小弟打來問老媽和老爸人怎麼沒在家跑去哪。知道我們在後山海景咖啡時,建議我們一定要加購價換菜單的後面的咖啡或飲料比較好喝。
我只好去跟櫃台說我要換附餐飲料。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18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19

 

水果茶

kaili 真的很建議可以點這杯真的不錯喝! 
其實媽媽喝不下又覺得好喝沒喝完可惜, 倒掉保溫瓶的開水換這水果茶回去, 還好家離得近, 不然這種水果的東西其實不建議放在保溫瓶。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20

 

附餐附的鬆餅

最後來張海景鬆餅照,愛吃鬆餅的萱萱來一定會給這外脆內鬆軟的鬆餅5顆星。

後山海景咖啡午餐21

文章寫到這囉!很值得吃看看的餐廳!

arrow
arrow

    隨心隨意慢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